1. 自身能量場的淨化遠比你以為的重要,往往淨化完財就進來了,不一定要用“招財精油”才會招財。

    根據我過往的經驗,常常在我上完能量相關課程以後,會連續15~30天客人特別多或拿到小費的頻率和金額都變高,我想這都是剛上完課能量場特別乾淨,磁場特別好的關係。

    也曾經遇過開店的朋友跟我抱怨說,沒客人上門還整天鳥事特別多。我隨手把身上的淨化噴霧送她,交代她倒些在水氧機裡擴香看看。後來見面時,她說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那2天都有新客戶主動上門,還買不少東西(ps.她經營的店主要在服務老顧客,很少會有新客)。

    有時運氣不好不是你不夠認真,不夠努力,也不是老天爺對你特別不公平,只是你的能量層卡了太多髒污沒清理而已。至於為何有人清了馬上有效有人沒效?那就要看你是否用對了方法,還有灰塵到底累積了多厚多久?

    平常多用精油來清理你的能量層,就像每天打掃居家環境一樣,不然年終大掃除時,可能就必須找“清理大師”來幫忙了。當然定期找個“鐘點工”來幫忙,也是一種選擇。

#彩虹鑽石心靈團隊

#我的YL精油降妖伏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精靈 的頭像
    花精靈

    我的香氛生活

    花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