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ghost是類似photoshop這種套圖軟體,那些光影光球只不過是隨機被貼到照片上,直到有次朋友在當下身體狀況不好的和能量運勢不好的友人身上拍到黑影(我在現場),我才發現那軟體真的能感應到能量的好壞,雖然不懂手機怎麽去判別感應能量,但開始覺得這軟體似乎不是騙人的。

🤔後來朋友又傳了幾張用精油擴香,或用精油做手作時拍的光影照,和她在幫能量狀況不好的朋友算命時拍出的黑影照(她的興趣是八字和姓名學),就更加深我對這軟體的好奇。

ps.我在現場那次,那身體不舒服的朋友被拍到黑影時,氣色很差,連眼力不好的我都看得出來,後來我挑了幾瓶高頻的精油給她擦,現場也擴香淨化精油。過約30~60分鐘吧,她本人和旁觀者都有覺得她好很多,那時再拍一次就沒看到照片有黑影了。

※圖片經友人同意讓我公開,擴香不同精油時的光球照片還有很多不一一上傳,黑影照片就不傳了

#精油能改變空間的磁場

#精油的能量研究

#我的Youngliving精油生活

#彩虹鑽石心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精靈 的頭像
    花精靈

    我的香氛生活

    花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