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能量凍結🥶

    昨晚的客人問我,為何現在的人那麽容易身心壓力大。 我說以前的人勞動比較多,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靜態活動比較多,而且網路普及3C產品太多,容易讓我們有資訊焦慮。

    勞動的累只要休息夠就會恢復,心裡的累卻無處宣洩。而且身體活動能幫助卡在身體裡的能量流動,缺乏運動的人,卡在身體不流動的能量很多,就像我剛才開始幫你按摩時,是不是“輕輕按”你就痛到不行?再按幾下後,“用力按”就也沒那麼痛了?其實我一開始按的,就是你身體不流通的能量,後來用力按的才是卡在你肌肉組織裡面的阻塞。中醫說的「不通則痛」,輕輕摸表皮就痛,妳覺得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我就開始聊到爬蟲腦,動物遇到危險 有些會有「假死凍結」反應,等危機解除時,那些假死的動物會先有一些大量的身體反應,來鬆開凍結的能量, 那你看過現代有多少人,受到委屈驚嚇……情緒後,有去釋放這些能量的? 很多人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剛好早上我帶無聊的小孩去逛菜市場,結果不小心走太遠讓她後悔跟我出門 ,在快到家門前我隱約感覺到她又熱又累心情不是很舒服。結果一到家裡她做了一個很大的伸展並大吼叫了一聲,嚇了我一跳(後來我想她是在釋放壓力 ),然後她就很開心的問說剛才買給她的綠葡萄可以吃了嗎? 我從中發現到,原來小孩子天生就有釋放壓力的本能,她可以毫不掩飾的當下立即釋放能量就恢復正常,有幾個大人會這樣?

    我在擦情緒釋放精油一陣子以後,在使用時很容易身體會微微顫抖,有時還會微微癢痛。那感覺很像我們氣到發抖的樣子,我想壓抑在我身體裡的憤怒能量,正在慢慢溶解釋放了吧?不過用能量商品真的只有對能量敏感的人才容易一開始有感覺,大部分的人都像我一樣,要堅持一陣子才會覺察到哪裡不同了。

❤一般的推拿按摩只能暫時推掉表層的氣結阻塞。深入內臟骨髓的堵塞,需要清理的是情緒/信念方面的堵塞。

🤣話說,現在傳統市場裡賣的綠葡萄,廠牌名稱都是“麝香”嗎?雖然也很好吃,但Q彈度還是差了一點。

#彩虹鑽石心靈團隊

#一個身心靈按摩師的體悟

#能量凍結

#爬蟲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精靈 的頭像
    花精靈

    我的香氛生活

    花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