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心沉重”、“能量沉重”只是個虛無的形容詞嗎?

    有次在做按摩練習時,老師拿起新來沒多久的同學的能量陶板,馬上問她是不是都沒有做能量淨化? 我看陶板明明洗的乾乾淨淨的,為什麼老師會這樣問 ?直到後來有一天我跟一位生意很好的同學練習時,因為她忙到沒時間淨化陶板,我一拿起來發現怎麼跟我的陶板手感不同?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我才想原來老師不是通靈知道同學沒做淨化,而是我也能感受到。

    有天我在淨化“能量陶板”時,順便把我的“玉石刮痧板”也拿來一起淨化。發現淨化後的玉石手環,拿起來的手感竟然跟以前不同,變輕了很多…… 原來按摩工具不是只有洗乾淨就好,真的會有能量沾染的問題。

    難怪有時候按完客人我問她們感受如何,常常聽到的一句話是,“我覺得變輕了很多”。

如果你沒時間固定找人按摩,是否應該也要用能量商品“淨化”自己一下呢?

 

#彩虹鑽石心靈團隊

#一個身心靈按摩師的感悟

#能量場淨化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精靈 的頭像
    花精靈

    我的香氛生活

    花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