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記錄一下,參加排毒營過程中發生的疑似“排毒反應”吧!

有一天洗完澡後覺得嘴裡有異物,用舌頭和手指檢查半天,發現有顆牙齒的牙齦突然腫起來,媽呀!我最害怕看牙醫了。

正用腦袋思考夥伴到底都是用丁香精油還是苦配巴精油處理這種問題時,突然想到我有最強殺菌配方精油製成的“盜賊漱口水”,立馬跑去刷牙,用漱口水漱口~讓那種麻麻辣辣涼涼甜甜難以形容的滋味在嘴裡停留30~60秒再吐掉,之後我就沒再關注那顆牙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想起牙齦的事,用舌頭找來找去,沒有發現異常,太好了,危機解除。

ps.疫情期間,喵喵曾經送我用“盜賊漱口水”做成的“喉嚨噴噴”讓我防疫,我噴了一次就愛上那味道,後來我妹喉嚨痛借她噴完後,她也很喜歡那味道就送她了。

 

 

#彩虹鑽石心靈團隊

#我的YL精油生活

#盜賊倍加清新漱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精靈 的頭像
    花精靈

    我的香氛生活

    花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