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白使者精油很厲害~舉凡小孩夜哭,出外住宿怕房間不乾淨,防小人...…

🤔傳言沒發生在自己身上畢竟只是傳言,直到我終於有機會見證它的威力~有陣子上課時,不同的老師有意無意的提醒我(因為我的工作是按摩師),身上要帶些能保護能量場的東西,我想以前都沒人這樣提醒我,怎麽短期內接二連三的聽到這句話,我覺得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安全。

😂所以那陣子我都會很認真的擦白使者精油的專屬手法才出門。

😆結果有次和朋友交換bars時,我那位有靈視力的朋友突然問我,妳今天做了什麽?我看到妳身上有防護罩耶……我疑惑了一下才回答,我擦了精油啦!😁

🤭常常有人問我擦了什麼香水,很香耶!~人見人愛,鬼見遠離的特製天使香水。

 

#白使者精油又稱白天使精油

#特製的香香白光防護罩

#彩虹鑽石心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精靈 的頭像
    花精靈

    我的香氛生活

    花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