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去美容工作室支援身體按摩,顧客按完以後,老闆娘說她也想要放鬆身體。

    按到大腿時她問我說想消橘皮組織用體刷是否比較有效?我說原則上是沒錯,但是體刷很痛,你不是怕痛嗎?她笑著說,所以她只會自己刷,不給別人幫忙🤣。

    由於我知道她也學過芳療,有在使用精油,所以建議她調瓶減肥去橘皮配方來用可以讓效果加成,她竟然問我要用什麼?我很大方的告訴她~絲柏/葡萄柚/杜松(增減玫瑰天竺葵/黑胡椒/薑......),為何我隨口就能開配方呢?其實這是我10多年前學芳療時,調的第一個配方,所以我一直以為大部份的精油玩家都知道減肥大概就是用這幾支🤔。話說到這我也該調一瓶來擦了🤣!

 

#單方精油涉及療效的部份請自行上網查詢

#彩虹鑽石心靈團隊

#我的youngliving精油日常生活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精靈 的頭像
    花精靈

    我的香氛生活

    花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